疯狂世界 - 五月天

疯狂世界或许是一首负能量的歌,但是我更愿意把它看做是对世间不满和苦累的片刻抱怨和宣泄,或许在音乐结束之后,能让人收获到的不只是宣泄后的轻松,还有继续与这疯狂世界做斗争的勇气,以及那些- -如五月天和他们的音乐一样不曾改变过的感动。
是你们的出现让我知道了自己可以有多疯狂,谢谢你们,相遇我们……
内地的蓝三快开始了,而我,毫无意外的又开始想你们了,想念伴随着演唱会的到来而加剧,此刻的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们,想到不敢再看和你们有关的一切,可是还是忍不住在见不到你们的煎熬中尝着那能想念你们的一丝丝甜味。
这次我依然没能去见你们,因为我在忙着发现自己更多的可能,也在努力为下一次见你们做准备。希望下一次我能带着更好的自己去鸟巢,去台湾,去上海,去见你们,我想一定会的,所以我们都要好好的……
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TOP

© 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