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沉淀,各自幸福



最近身边的几个好朋友都脱单了,说实话,一直单身的我不是不会羡慕,我也期待有人陪,会有想要开始一段恋情的冲动。可是,想想自己当下的状态,发现自己还是比较适合一个人,学习,音乐,阅读,运动,我有着自己的节奏。我喜欢一个人独处的安静,从图书馆到宿舍到运动场,有着我想要的充实和幸福,这样的充实让我少了惶恐和焦虑,多了几份沉稳。


相较于一些深陷相思之苦的朋友而言,我的心中没有增添太多的牵挂,活得比较轻松自在。当然这不是代表我就不会那样,相反,我清楚得知道自己的感情弱点,所以不会轻易开始。毕竟,现在的我想要的,能给我幸福感的都来自于我能够做我喜欢的事情,我认为不会让我留有遗憾而后悔的事情。喜欢这样的生活状态:享受孤单但并不孤独,毕竟总有那么一块地方未曾崩坏,虽然时远时近,但总在那熟悉的地方。


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确实是一件挺不错的事,他们有他们的幸福和不易,我亦是如此,不同的状态都有不同的美好和苦涩。作为朋友,为他们的收获而高兴,而且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的人都应该有获得美满的机会。祝福走在幸福路上的他们,毕竟缘分和相遇这种美妙的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在我遇到他之前,我也不会太过着急,毕竟我也有我自己的小幸福。借用亦舒的一句话来描述我想要的状态:自爱,沉稳,而后爱人。在能够爱人之前我想自己还得经过一段静静的沉淀,而我相信我的朋友们也能在路上收获自己的沉淀,我们都能收获各自的幸福。祝福我的朋友们,也祝福自己……


评论
热度 ( 4 )
TOP

© chen | Powered by LOFTER